滿懷期待的來到洋洋日拍,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的台北婚紗工作室,沒想到離捷運站超級近,走路幾分鐘即可抵達。FB看過洋洋日拍婚紗風格,看起來超清新!婚紗禮服款式偏簡單但很好看,我自己像日系拍攝風格,但婚紗偏韓式簡單又很有質感。

這次光是經過店門口,我就被門口這木質窗框、藤編盆栽及綠意盎然的植栽吸引了!光看照片就覺得完全不像一般婚紗店一種會被坑錢的距離感XD

大愛店門口景,陽光灑進來超美,根本像攝影棚呀!

店內的裝潢沒在馬虎的,大面積白色結合原木色、藤編等元素,暖暖的大地色系很舒適的氛圍。沒有誇張的鮮豔色彩,真心覺得老闆有用心裝潢阿,用線條製造出空間的藝術,整間店花了不少心思呢!

太久沒出國了!藤編燈具與櫥櫃好像來到峇里島villa,只是這裡少了游泳池!

第一次試穿婚紗禮服其實不知所措,好險接待人員很親切。

剛踏入店內,會先拿雙舒適的室內拖鞋更換,接下來在坐在接待區跟我介紹試穿流程,非常有專業度啊!

首先溝通喜歡的婚紗款式及介紹本次試穿流程等等。

婚紗是女生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,每位新娘都有理想中的婚紗禮服,想要跟公主一樣的禮服就直接大膽說出來!

拍攝的婚紗禮服或特別想要拍什麼景點,這部分洋洋日能跟攝影師直接討論,像是到海邊+夕陽+婚紗的浪漫或跟韓劇一樣落羽松的場景等等都可以討論,不用限定在婚紗店指定的場景!

最困難的就是要從眾多禮服只能選幾套啦!這根本逼死有選擇障礙的人,接待人員看到我苦惱皺著眉頭,直接詢問我喜歡什麼風格?喜歡什麼顏色?通常都穿什麼版型?,然後提供建議的禮服給我挑選,真的超級感激!

每次看到很多衣服照片看起來很美,但實際上不一定適合自己!有人在旁邊專業建議,好像客製化試穿禮服,比較不容易跟別人一樣呢。為了讓每件禮服如量身訂做,店家會針對個人體型做尺寸修改。

洋洋日拍總共有三個試衣空間,都配有一個超大面落地鏡及很舒服的地毯。整體空間滿寬敞,

店內本身沒有掛太多禮服,旁邊一區衣桿可以放置試穿的禮服。禮服風格大多以輕婚紗為主,原本不太懂什麼是輕婚紗!

但看到實體就理解了,每套禮服都很有特色,有些款式比較華麗,但共通點都是很清新、耐看。

第一套試穿的婚紗禮服出爐! 

同行的攝影師都說這件超美!好像要出嫁了!

這款禮服布料厚實,剪裁簡單且版型立體。常常看到韓國女星結婚都穿這類型的簡約婚紗,超愛它裙擺的光澤以及恰好的垂墜感,完全沒有多餘的皺褶,不會鬆鬆垮垮沒精神。

而且這件很有小巧思,簡單的版型,細節處採用珍珠裝飾,顯得更有氣質。這套我可以直接蓋上白紗,拿來當新娘禮服啦!

我屬於上半身偏瘦下半身偏胖的體型,所以很怕上半身看起來單薄。

但這款自然包覆胸型,後面是露背,讓胸前看起來更有料,帶點氣質的性感,且下半身的設計直接遮住我肥肥的大腿。

 

第二套婚紗禮服是波西米亞風禮服。

少了華麗澎裙和長拖尾,我完全沒想到浪漫唯美蕾絲也可以當作婚紗!跟第一套完全不一樣,完全跳脫傳統式婚紗。

這件禮服非常有層次感,整件裙身以白色與飄逸蕾絲刺繡做拼接設計,特殊的圖騰蕾絲蔓延至上身,前後深V的設計帶點小性感。

裙擺藏有精細蕾絲作為拼接,精緻的細節完美呈現波西米亞浪漫的風情。

尤其我最喜歡腰部鏤空與流蘇綁帶設計,配上洋洋日拍自家的捧花真的太適合了!

第三套婚紗禮服是魚尾又是完全不同的風格!

一開始照鏡子有點嚇到,很懷疑鏡子裡是不是別人。這件穿起來相當有女人味,可能是魚尾裙擺設計,腰臀曲線變得很明顯,更顯得高雅。領口是高領配上半透的蕾絲圖騰一路延伸到裙身,微微性感又不過於暴露。

前面包得緊緊,而背後有個大露背設計超級喜歡,整個很勾人。

 

這件在輕婚紗裡面算是比較華麗款式。

整套禮服綴有亮片與珍珠,舉手投足之間會一閃一閃的發亮,不會過於隆重,保持一貫的耐看自然。

這次試穿三套完全不同的風格婚紗禮服都很滿意

而且發現我不曾發現的一面,看到鏡頭下的自己,才知道我也能嘗試這種風格。

接待人員可能發現我大腿偏肉,所以幫我選擇的款式都是能夠遮住我缺點的版型。像是原本覺得不能駕馭魚尾,但是魚尾竟然直接把我大腿肉肉遮掉完美強調臀部曲線。

白色拱門非常有特色,裡面是化妝室及婚紗照挑選照片的地方。

這次在洋洋日拍的婚紗體驗,妝髮造型是由本身有8年的新秘經驗紫綺老師處理。

化妝手法好輕柔而且也超快速,一瞬間假睫毛就黏好了。很喜歡畫出來的妝感,非常自然沒有過度的修飾,不會像戴一層面具變一個人,但是能呈顯出新娘最美的一面。

 

捧花的配色很喜歡,拿在手上非常加分,拍照時還能和它互動。

這次接待人員一拿出來就忍不住借來拍照啦!

現場下訂就可以免費租借洋洋日拍的捧花,直接省了後續買捧花的錢(捧花市售都兩千起跳)

洋洋日拍拍攝婚紗,都會送這個訂製的隨身碟,木質設計相當有質感。

我自己都想收藏一個了!太可惜還沒人娶

當天跟接待人員討論拍攝婚紗的過程,才發現其實有很多細節。

像是捧花從哪買?拍婚紗是否要租車還是自駕?自駕的車型以及車內需具備什麼用品?

光是聽到我就頭昏眼花,真不知道換我結婚的時候怎麼辦,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毫無頭緒,洋洋日拍的人滿貼心的都會提醒,說我之後結婚一定要注意那些那些,也希望大家最方便的拍出完美婚紗照。

原本有點怕婚紗價格很貴,印象中價格都會蓋排,最後再曝光出來!洋洋日拍的價格相當透明,清楚列出方案與價格,婚紗拍攝包含兩套禮服、男士有一套西裝(都包含造型)、另外會有12X12吋像本30組精修照入本、放大無畫框、隨身碟、雙面謝卡等,後續會安排時間跟攝影師直接溝通拍攝風格。其實婚紗禮服滿看感覺的,選擇想要的就對了,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喜歡就好!每個人當新娘基本上只有一次,找到有經驗的婚紗工作室滿重要的,畢竟細節也太多要注意了,專業的人處理覺得輕鬆很多,也比較不容易跟另一半吵架(?)

 

洋洋日拍

門市採預約制,可以至 FB 粉絲專頁私訊小編進行預約諮詢

官網:https://www.oceannsun.com/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ceannsunsun/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oceannsunsun/

☎電話:02-27188338

📅時間:12:00 – 21:00(週一至週日,無公休日)

🈺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11號(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,步行約4分鐘)

如開車前往,附近有付費停車場可停車

arrow
arrow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